Monday, July 12, 2010

悄悄

我不需要静悄悄的出现,更不需要静悄悄的离开
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做过什么引人注目的事情
一路以来我都是个路人甲
可能我在你身边出现过,走过你都不会懂
守护就是这么一回事
也因为这样你和我都不会觉得彼此的存在
会引起对方的困扰
各自有着各自的自由和空间
有时候我不会在你伤心的时候去安慰你
而是看到你开心的时候出现
那是因为我想要成为你的开心果
把这段关系涂上一层鲜艳的颜色
为了让你知道,不管在怎样的情况下
你还是会离开黑暗
有些事
就算知道了,我也还是会守护着
你知道吗?
其实我真的很开心在我的生命里
你是曾经出现过的某某人
可能以后我回想起来的时候
你已经是我记忆里的“某某人”了
因为以后一定会有一个比你更重要的人出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