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四季心情

四季对我来说就是
夏天的天空,冬天的雪,秋天的落叶和春天的花朵
不知为什么想到四季,心情就会变得很沮丧
是因为四季对我来说都太安静了
但不代表我喜欢狂风暴雨的感情
四季里藏着一个秘密
那个秘密是我生命中无法拒绝的东西
四季的转换让人期待
但我还感受不到它真实的美
这里的天空,温度都长年不变
所以我时常都在渴望奇迹
那么漂亮的四季里,我只能选者夏季
难道我是命中注定要被困在这个季节里
可能迟早有一天我会离开这个季节
到可以看到四季的国家去
但我不会忘记
我曾经拥有的,守护着的,你...
你的距离是那么的近,却又很遥远
何时我再能琢磨到对你的这份情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