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5, 2011

愛上了暴風雨


時間過得很快...就這樣...我畢業了...打工了...戀愛了...
以前所恐懼的事情...踏出社會的那一刻起...當場自己就立刻被摧毀了...
但是我又從新站起來了...因爲那是一種強迫自己變強的成長...
無法抵擋...緣分...轉變...成長...
人生就像是很多种不同類型的電影組成一樣...
控制一切的除了自己以外...還有很多很多...
就算是一個路人甲...他/她都可以轉變整個劇本...
但是我的人生還很漫長...我不想看得那麽透...
有時候我還是想要傻傻的期待...癡癡的等...
盼望奇跡...踏上彩虹~
人生的黑暗,人生的色彩...
人生就是種種的矛盾...種種的變化...
無奈?還是要耐...
無言?還是要演...
別人說我傻~說我痴~
但是自己最清楚,其實我很清醒...
只是選擇了逃避~
以前的我會說愛上輕風多好~
隨時出現在身旁,需要的時候吹干我的眼淚...
但是現在...我愛上了暴風雨...
因爲就算我流淚...淚水都已跟著雨水一起沖走...
我決定敢敢地去面對...敢敢的去愛!
不管未來怎樣...至少我是用心去愛~勇敢的愛~

愛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